剁椒鱼头真滴香

穿书后我靠着克扣男主成功发家致富10

她与校草同居日常(×)

她与笨蛋美人同居日常(✓)

霸道校草俏房东(×)

霸道房东俏校草(✓)


  视财如命房东年乔×花枝招展租客竹凛×快乐傻蛋租客成炎

24

  如果说年乔有预知能力的话,她是绝对不会来给路恬恬送烤肉的。


  因为竹凛嘴巴刁,他们没有去民宿提供的餐厅,而是去了自助烧烤台,那边人没有这里这么多,现在又恰好是饭点,烟熏火燎的又有人不停走动,年乔眯着眼睛,还是很难找到路恬恬。正当她快被熏得流眼泪的时候,有人拍了拍她的肩。


  或许年乔此时需要的不是预见未来的能力,而是飞毛腿。可惜她没有这个能力,而且眼前的人确实认出她了。


  “年乔。”


  他微笑着叫了一遍她的名字。


  纵然年乔再怎么不想和他见面,抬手不打笑脸人这个道理她还是懂得,扯出个僵硬的笑容和对面的人打了声招呼:


  “嗯,好久不见啊,李乾。”


  25


  仔细算算,他们两个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。就连他发过来的消息年乔也刻意忽略,强行抹除了那份记忆。


  所以刚见面年乔还是觉得有些尴尬。


  不过身旁的人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温柔,没有追问她为什么突然把他拉黑,突然断开之间的联系,和往常一样询问她的情况:


  “最近怎么样啊?”


  “挺好,吃得好睡得好,还胖了两斤。”


  年乔回应地很随性。李乾一点都没有变,待人和和煦煦的,半点架子都没有。他从小就那样温和,不像家里那二位刚来的时候,那气势是相当足,最后被她敲了两下才老实点。


  想起家里两位大傻蛋,年乔忍不住笑了笑,好像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在傻乐,能够忘却一切的烦恼。


  虽然有些事情已经快要将她淹没。


  “年乔……”李乾唤了两下她的名字才将陷入思绪中的她拉出来,他的眼里带着关切与同情:“你是不是不太舒服?是不是……”


  年乔连忙摆摆手:“这都过去多久了,早就好了。我就是有点中暑了,等会儿缓缓就好。”


  不过看李乾的样子他肯定是不信的,年乔眼睛一转就把话题给转移了:“我最近很开心的。认识了两个新朋友。”


  碰巧注意到地上有几颗漂亮的石头,年乔蹲下去挑挑拣拣了三颗放水里冲干净,安排得很好,一颗给自己另外两个给竹凛和成炎。


  啊……忘了李乾了。


  “我可就不用这些小石头了。”李乾发笑,望着犹豫要不要给他也挑一个的年乔,顺带指了指前面呆愣的两位。


  “你朋友到了。”


  年乔抬起头,看到了拎着西瓜错愕地看着她的两个人。都不用听他们两个说什么,年乔一下就猜到他们两个人想的东西。


  她甚至都能看见到成炎眼里的泪花和竹凛颤抖的手指。


  这两个家伙绝对是想歪,把李乾想象成自己的男朋友了。


  所以趁他们两个还没说出口造成没必要的尴尬和误会之前,年乔就让他们走过来,见他们乖乖到她跟前时,年乔的眼睛亮亮的,把刚洗好的漂亮石头分到两个人的手心,略有些兴奋且敷衍地说道:“礼物。”


  李乾当然认识眼前的两个男生,都是同年级的风云人物,倒是饶有兴趣地等待着他俩的反应,假如让他发现半点不情愿,他就把他俩踢进水里。


  “哇,是礼物。”成炎一脸兴奋地拿着石头往太阳光底下照,“好酷的石头。”


  反观竹凛倒是淡然地反复拿在手上摩挲了好几下,年乔还觉得古怪:“你来来回回这是干什么呢?”


  “我看那个角度好,钻个洞可以做手链。”


  一看就比旁边那个只会说好酷的傻蛋要上心许多。


  这鬼东西居然偷跑?


  成炎自然不能服输:“我回家就找个玻璃柜放我床头给他展览起来。”


  “呵,那我就把它……”正当竹凛又要说什么惊世骇俗的话的时候,年乔的拳头已经点在这两个人的脑门上:“不要再说奇怪的话了!”


  “我真的搞不懂,你们俩为什么总要在一些没必要的地方上面较劲。”


  还不忘和李乾道歉:“抱歉啊,他们俩平常不这样的。”


  这一听就不是实话。


  但李乾依旧没有说什么,只是叮嘱旁边被两个人纠缠地脱不开身的年乔:“阿年你要开心,这样叔叔阿姨才会放心。”


  年乔被两个人缠的烦了,恨不得拿西瓜劈他们,还得分神应答李乾,不过听见他的话语倒是鲜少地愣了一下,但很快就回过神:“我很开心啊。我每天都很开心。”


  还不忘扯出一个标准的笑脸。


  “那就好。”


  但那三个字也很快就消散在了年乔的耳畔。


  26


  虽然已经和李乾分别很久了,但是他的影响力却是深远且无穷的。


  为什么这家伙能说出和男主一样的台词啊?


  成炎坐在小木屋的台阶上,拿着半块大西瓜却一动不动地呆愣地仰望天空。左思右想不能参透他都读了那么多遍的言情小说,为什么还是不能帅气自然地说出那些话呢?


  “不考虑一下是你自己本身的问题吗?”


  竹凛边说着边将分好的西瓜递给了年乔,年乔坐在木椅上也不理解刚刚还乐呵乐呵的人怎么突然就钻牛角尖,还是这些奇怪的地方。但倒也提醒她了,回去就把自己的小说都藏起来,成炎这人学习都来不及了,哪里有功夫看这个。


  不过为什么她旁边这个人还不把刀放下?


  “房东小姐,我有点私事找成炎。你假如看不下去的话,把眼睛闭上吧。”


  刀映出了竹凛含笑的脸,但年乔明白想鲨一个的眼神是藏不住的。


  她咬着西瓜用脚把椅子换了个方向,气定神闲道:“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


  刀已经定在了成炎身旁的地上,可见这个人用力之深,成炎讨好似地后退:“竹大哥!竹大哥!!!我不是故意的!!”


  “再说了,虽然还在装修,但那种风格不就是大火的工业风嘛!你这人就是没有点活络的思路……救命!年姐!!!”


  年乔捂着半边耳朵将吃干净的西瓜皮扔进垃圾桶里,给了成炎一个自求多福的手势:


  “愿你平安,阿门。”




「忙完了忙完了!快乐更新!!」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